close

耳邊好像響起吳宗憲的一首歌"結束忙碌的一天......"

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六點起床   盥洗完後就直接去環南市場挑選晚上要使用的生菜

接獲到susi的電話   今天要趕去桃園去接洽有關麵包的進度

9點半出發應該還算不太晚

好在今天天氣還算好(記得第一次是下大雨的天氣)

對於機車族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lucky

從新店出發 往安坑方向行駛 接三峽、鶯歌  走桃鶯路就可以到桃園了

到的時候susi跟我都有一個共同感覺   屁股真的很酸痛   這一路還真遠

創業就是這樣   這件事我們會一直記著 (以後應該會印象深刻吧)

製造商出了點問題   今天還是沒能讓我試到貨 (在這裡跟試吃團的朋友們道歉  整個feel就是不好!!)

susi想在新莊一帶開早餐店   我們似乎都很喜歡做東西分享給別人

等他開了店我在幫他宣傳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回來就著手備料  將匈牙利醬調好以後就開始弄 南瓜奶油濃湯

(南瓜是現打的加上白奶油、林鳳營鮮奶、馬鈴薯、磨菇...等。)

晚上約好6:30  因為cheese烘烤的關係  我遲到了五分鐘

今天預定有10位網友預定  我準備了12份

不過只有9位網友前來  

很感謝第一位的先生等了我五分鐘

很感謝二位女網友下班後趕來試吃(抱歉  起士烤了後20分中開始變硬  終於知道為什麼pizza要熱到家了)

也很謝謝ggman很認真的去吃我的產品

最後想在謝謝phixxxxx版友在享用完我的產品以後寫了一篇約1000字的感想

大家給我的建議  都是我最需要的聲音

不管是有人說便宜  有人說有點貴  不過都是異口同聲說真的很好吃

不管有多辛苦  其實都值得了

"寧願把最好的拿出來給人家  不會因為將成本降低多賺個幾塊錢  然後選擇壞的食材"

這是我跟phixxx版友的共通的意見

(p版友也是自己創業的唷!

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owell   一定要幫忙宣傳的啦!!松露巧克力!!來自紐西蘭的功夫唷!)

真的很感謝大家 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   不如就謝天吧~

也許這只是開始的一小步

但卻這是最重要的一個過程

衷心感謝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