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準備店舖的同時

Middog米豆格熱狗堡也在準備茶飲的籌備

在深入研究茶品的項目後  我南部的好友S先生決定來做我指導老師

(經過連鎖企業的洗禮  S先生的功力真的很厲害   可以拭目以待唷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茶農討論以後   也選定我要的品種

雖然台灣的茶市場充滿了各種不同風格的品種

每家飲品店也有各自的手法

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消費者的觀感

擺除包裝的手法來說

品質是我最CARE的點

茶農也給我很多建議 

如果用不好的茶葉  可以很便宜的賣  一杯10元也可以  

心想  這會是我想要的嗎??

熱狗堡有了堅持   茶可以這麼隨便嗎??

當然不行  有好的技術  也要有好的產品來搭配

這會是絕配嗎???   我相信   這才是真功夫

請大家期待吧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