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夠開心的去吃著剛買好的產品 

熱騰騰  香噴噴的東西 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(以前在唸書就很喜歡好吃又便宜的東西  大心!)

景氣再怎麼不好 食物還是得吃

汽油漲價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騎車(能夠盡量省一點的去花就OK囉!!)

能夠做出讓人驚艷的配料加上優秀的食材  也是當一個老闆最開心的事

(前輩告訴我 肉商喜歡到各家店去吃自己的食材 最希望就是有老闆可以把它的食材發揚光大  所以不僅要珍惜食材  也要更加的將食材發揮到最好 !!! )

所以我想做熱狗堡 以自己親手製作的醬料 搭配製造商提供的食材 

結合所有的元素以及用心的將產品交付到顧客手中

讓大家都可以用開心的心情去分享它。


Middle堡的源起:

 

Middle是一隻黃金獵犬的名字 也是陪伴著我四年多的一隻乖巧的小狗

不會亂吠 不會鬧脾氣 就是這樣守著我們下課的好朋友

它是家裡排行第二的狗

DSC005920.jpg

1109895420.jpg(power By Max)

 

(老大是一隻吉娃娃哥哥叫做Mini  老二就是黃金獵犬妹妹 叫做Middle)

也許是命運的關係  讓他誤食了新聞裡所說的黃麴毒素飼料

毒素在體內造成嚴重黃疸  無法進食排泄

忍著不堪疲累的身軀

即使是沒有力氣了

還是在醫院裡吊著點滴  過逝的前一天努力的搖著尾巴  想要跟著主人回家過年

真的很難過  一個禮拜內晚上無法好好的入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很內疚的思考它所承負每一分一秒的痛苦

無法去原諒自己所做的一切

也許可以讓他們過的更好 更安全

但卻以為時已晚


我可以去紀念牠 

對!我可以去努力的用一種方式  讓大家都知道牠

讓大家在接受美味東西的同時  知道這是Middle

點單時可以去叫牠的名子

對!我就是要以他為名!

就叫牠做 "經典德式煙燻Middle堡"

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永遠記得  我們是一直這麼的喜歡這一隻狗

不僅僅是一隻狗  是一輩子的家人~~~

Middle下輩子可以努力的去當好人家的小孩 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

謝謝你    R.I.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