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在PTT貼了一些詢問採購的文章

有順便在上面留了BLOG的網址

有很多PTT的版友寄站內信給我

告訴我他們的想法以及IDEA

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

這些建議都是我寶貴的心得

對於我來說有很實質上的幫助

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大家(順便謝謝版友Idg***提供木工裝潢的資訊 順便陪我吃早餐)

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  也許自己以前做學生沒有很多的錢

也會去food版及 eat to die版看 C/P值高的店

所以現在自己要出來開業 也一定會以這個目標去做

版友告訴我 一定要讓顧客可以"再度光臨"為主

這點我很有自信 對於食材的要求的部份 我相當講究

光是麵包的部份我已經接洽不下數十家

我覺得台灣的一些業者使用的白麵包不是我想要的

我希望不僅在熱狗及其他食材上下功夫 甚至麵包的口感上可以給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

(當然還是要以台灣人的接受程度去做)

這點在這方面也是讓我相當頭痛的問題  不過我會繼續堅持我的想法

推出來的大家看到的東西 一定是我最自豪的產品

我希望可以順利的去完成這個夢想


目前的產品的部分已經有確定的是 德式煙燻熱狗堡以及匈牙利牛肉熱狗堡

敬請大家期待

為我加油是我努力的動力  給我批評指教是鞭策我成長的來源

IMG_3806.jpg (拍攝地點在 花蓮 慶修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